精分少年啾

很容易被安利,基本什么cp都能吃
脑洞清奇,严重强迫症
发呆大赛种子选手

【方王】冷战之后(上)

第一次写文请多关照啊哈哈求轻喷

梗的来源是中午做了一个梦( •̀∀•́ )

私设,OOC是有的

------------------------------------------

三天了,两个人互不搭理已经三天了,方士谦不敢对王杰希发脾气,只能拿着自己养的仙人掌撒气。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翻着一本《中医基础理论》,时不时地斜斜看一眼缩在阳台上拔仙人掌刺的自家男朋友。

王杰希是沉稳的性子,做事也懂得把握分寸,从小到大都是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

但是这种性格的人谈恋爱的时候顾虑也多,当时方士谦跟他表白以后,虽然他也喜欢对方,但是心里第一时间想的却是在一起以后要面临的重重困难。

方士谦也知道自己的小男朋友有事都喜欢闷在心里一个人解决,年龄比自己小但是老成的很,尤其是在自己面前常常端着一副架子,但他就是喜欢这种冰山禁欲系的,撩起来真的很带感啊……咳咳扯远了。

所以两个人遇到问题都是方士谦凑上去主动交流,两人之间出现什么矛盾也都是方士谦先低头认错。

但是这一次方士谦心里别扭得很,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多了,什么事都是自己主动,王杰希除了在一起的时候说了一个好字,其他的时候都是淡淡的看不出情绪。

尤其是……尤其是两人亲热的时候,想到这方士谦眼里的光又暗下去了。王杰希从不抗拒自己的亲热,但是也从来没让他做到过最后一步。

方士谦比王杰希大一届,两人都是学校管弦乐队的(私设哈哈哈想起一出是一出),一开始方士谦看王杰希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各种挑衅,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看到心里去了。

后来发展到不仅在乐队活动的时候方士谦喜欢缠着王杰希,就连课间方士谦也不惜跨过一层楼的距离来找王杰希,就是为了趴在窗户旁边跟他说几句话。

再然后方士谦考上了B市一所大学,节假日隔三差五去王杰希家里找他,美其名曰帮助高三学子义务辅导功课。平时课少的时候方士谦还经常混进学校里去给王杰希送爱心午餐,别人问起来就说管弦乐队薪火相传,自己脱离了苦海还得常回来看看。

等到王杰希高考完以后方士谦就向他表白了,当时两个人站在高考考场外面,方士谦挡在王杰希身前,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一双大小眼,把准备了很久的话声情并茂地说给心上人听。

然后王杰希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要搭的三路公交车在方士谦背后一闪而过,绝尘而去。

王杰希的内心毫无波动,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以后要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搭不到公交车只是其中一个。

然后他轻轻地说,好。

后来王杰希也去了B市的一所大学,两个人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也离得不远,索性就一起在校外租房子住。

这次冷战的起因是方士谦偶然发现了王杰希的微信里有一个学生会的师妹一直在给他发消息,早上起床发早安,晚上睡觉发晚安,就连一日三餐吃的什么都要拍照发给他看。

而且那个师妹也很精明,隔几天就十分严肃认真地汇报一下近期部门的工作状况,弄得王杰希也没法屏蔽她。

虽然王杰希只是一开始因为工作上的问题跟那个师妹聊过几句,后来生活上的事就再也没回过,对于工作汇报也只是淡淡的一个恩,但是方士谦就是很生气,非常生气。

方士谦心里一阵憋屈,他很想宣示主权,很想让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但是他不能。两个男人相恋本就不能被所有人接受,自己倒是无所谓,可是王杰希那么优秀,方士谦不想给他造成不好的影响。

最关键的是,王杰希从来也没有主动提到过要公开两个人的关系。万一他不想呢,万一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跟自己一直走下去呢,万一……

方士谦不敢再继续往下想了,他知道王杰希是喜欢他的,不然也不会跟他住在一起,不然也不会跟他在每个夜晚交换绵长的一吻而后相拥而眠。

但是他害怕王杰希的喜欢是有限度的,就像王杰希从来也不肯把自己完全交给他。所以他只能无理取闹,只能通过冷战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希望王杰希能发现,然后……然后怎样呢?

方士谦自己也不知道,他能指望着王杰希做什么呢,这么沉稳的一个人,规行矩步,难道自己真的希望王杰希能为了自己与全世界为敌,然后两人共同演奏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交响曲?

舍不得啊,方士谦心想,然后对着仙人掌重重地叹了口气。

------------------------------------------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 •̀∀•́ )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 )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