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少年啾

很容易被安利,基本什么cp都能吃
脑洞清奇,严重强迫症
发呆大赛种子选手

【方王】冷战之后(中)


本来想写个短篇结果越写越长

我果然很擅长把简单的东西搞得特别复杂OTZ

私设,OOC是有的

---------------------------------------

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这种感觉从他跟方士谦在一起那天开始与日俱增。

方士谦拦在他身前,问他能不能在一起,他脑子里想的都是双方的家庭、在一起以后要面临的阻碍,可是看着方士谦一贯轻佻爱笑的脸上露出忐忑不安的神情,拒绝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

上大学的第二个学期,方士谦翻着手机里的租房信息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住。两个人的大学虽然离得不远,但是平时各有各的事,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多。

而且……方士谦明显已经找房子找了很久,凡是合适的都已经实地考察过还拍了照片,就等着他挑一个喜欢的搬进去。王杰希心里一暖,恩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两个人在一起一周年,从没有做过饭的方士谦在厨房里待了一下午,又是查资料又是问熟人,总算折腾出了几道能吃的菜。

可是刚好学生会出了事,办活动的时候帕灯倒下来砸到了人,王杰希又是送伤员去医院又是处理现场,忙完回家已经十二点多了。

方士谦也不恼,把粥热了热两个人喝了,其他的菜都归了垃圾桶。王杰希过意不去,第一次主动凑过去亲了方士谦。

方士谦大喜过望,把人按在床上好一顿亲,手还不安分地撩开睡衣下摆捏了捏王杰希肚子上的软肉。王杰希一开始没有反抗,却在方士谦想要进一步深入的时候推开了他。

方士谦有些失落,却也没有说什么,那一晚主动去睡了沙发。或许是出于愧疚,从那以后王杰希每天晚上都会主动给方士谦一个晚安吻,方士谦也是点到即止,亲亲摸摸但也不会要求更多。

可是方士谦越温柔,王杰希就越不安,他知道自己喜欢方士谦,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到什么程度,或者说,他害怕自己给方士谦的感情,配不上方士谦对他的好。

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正一点一点的沦陷在方士谦用温柔编织的网,而且从来没想过反抗。

手上的书一个小时了也没看进去多少,王杰希索性不看了,转身进了浴室,想洗个澡睡觉,可是洗完了才发现,自己没把睡衣带进来。

在光着出去和打破冷战之间纠结了一会,王杰希觉得还是面子比较重要,方士谦这会应该还在跟仙人掌较劲,自己悄悄地出去不一定就能碰见他。

结果王杰希一打开门,就看见方士谦站在客厅向这边张望。王杰希微微红了脸,快步走进了卧室。

方士谦明显也没想到王杰希会这么奔放,挠了挠头还是解释了一句:“我是看你进去这么久都没出来,怕你出什么事。”

王杰希看对方先开了口,自己也不再端着了,穿好睡衣把吹风机扔给对方,转身坐在了沙发上。

方士谦看着乖乖地坐在自己身前的人,摸着他软得过分的头发,想着刚刚看见的场景,凑过去在白皙的脖颈上轻轻落下一吻。

冷战的这些天,两个人虽然还是睡在一张床上,但是一点肢体接触都没有。方士谦忍了这些天早就忍不住了,坏心眼地舔了舔王杰希的颈侧,又稍稍用力吸吮出了一个小巧的草莓。

王杰希微微地僵硬了一瞬,制止了对方接下来的动作,自己主动转过头去给了方士谦一个吻,然后说:“士谦,我们谈谈。”

王杰希心里明白,方士谦是因为微信上的师妹跟他闹别扭,可是对方没说破自己也不好提起,只能接着说:“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

于是两个人的这次冷战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揭过去了,方士谦要的只是王杰希的一句话,或者说是一种态度。只要王杰希在乎他,他就觉得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第二天上午方士谦没课,睡到九点半被王杰希一个电话召唤起来,打着哈欠去送对方十点开会需要的材料。

到了综合行政楼,方士谦站在门口一脸懵,刚才睡得迷迷糊糊的,根本不记得王杰希说送到哪个会议室。

正想打个电话再问问,王杰希就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牵起方士谦的手就往会议室走。

方士谦又惊又喜,也猜不出王杰希心里的想法,只能任由他拉着自己,面上是淡淡的笑容,心里乐开了花。

王杰希直牵着方士谦进了会议室,离开会还有几分钟,人都来的差不多了。王杰希也不理会一屋子人或是诧异或是探寻的目光,把人牵到角落的椅子上坐了,然后一本正经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开会。

几个女生小声交流了几句,然后一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女生甜甜地问:“部长,这位是?”

方士谦的心里一慌,有点期待又有些害怕,他会怎么介绍自己?或许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王杰希淡定开口:“我男朋友,来送材料。”

发问的女生瞬间笑容僵在了脸上,其他人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都愣愣的不知道怎么接话。

还是王杰希接着说下去;“除去工作关系不说,你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以前总说我有对象你们还不信,今天既然有这个机会,大家就互相认识认识。”

气氛总算是重新活跃了起来,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事情,但大家毕竟是朋友,而且还有一层上下级的关系在,就算不接受的也都纷纷表示尊重。

开完会两个人一起去吃饭,方士谦脸上的笑藏都藏不住,自家男朋友竟然在这么多认识的人面前出柜了,还把自己介绍给他们认识。

方士谦连日以来的阴郁一扫而光,心想,王杰希啊王杰希,平时看着闷声不响的,没想到一出手就直接开大招,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啧啧啧,真够可以的。

-----------------------------------------

设定的杰西卡是一个特别理智、总是会为未来做好规划的人,他想像普通人一样安安稳稳的度过一生,可是因为爱着方士谦所以甘愿跟他一起面对未来可能的艰难险阻。但是他偶尔也会迷茫,也会惧怕两个人之间存在的种种不安定因素,所以他一直在退缩,潜意识里觉得或许不做到最后两个人就都还留有余地。哪怕有一天方士谦真的离开他了,他也不会怪方士谦,毕竟谁也不欠谁的。

设定的4000同志是一个敢于为爱勇往直前的人,爱上了冰山就融化冰山,爱上了直男就掰弯直男。他的爱情热烈直白,所以才能打动闷骚的杰西卡,一旦得到了就不会轻易放手。他没有王杰希那么多的顾虑,也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但他的爱又是卑微的,他不知道在王杰希心里自己的地位,所以只能一点点地试探。

一个爱的顾虑重重,一个爱的小心翼翼,文看起来可能会比较憋屈,毕竟同性在一起真的要承受很多压力。

不过妥妥的HE不解释啦啦啦~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