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少年啾

很容易被安利,基本什么cp都能吃
脑洞清奇,严重强迫症
发呆大赛种子选手

【方王】冷战之后(下)


新手司机第一次上路有点方

私设,OOC是有的

----------------------------------------

下午两人各自有课就分头行动了,等晚上王杰希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方士谦围着围裙一脸的贤良淑德:“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王杰希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一巴掌拍到了他脸上。

王杰希一边吃着鱼香肉丝,一边说:“请问方士谦同志,这四个菜一个汤里面有哪一个蕴含了你个人的劳动成果?”

方士谦一脸的大义凛然:“不要小看外卖,这也是我精挑细选之后的结果。”

“所以这就是你穿围裙的理由?”

方士谦决定不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缠下去,转身摸出一瓶二锅头,两眼发光:“今天这么开心不如庆祝一下?”

王杰希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也不说话就当是默许了。

几杯酒下肚,两个人的脸都有点发红,方士谦又自顾自地倒了一杯,端起来看着王杰希:“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王杰希也举杯跟他碰了一下,微微笑了笑,低下头没说话。

方士谦借着酒劲,执拗地扳过王杰希的头,强迫他看着自己:“我还一直以为,你不爱我。”

(王杰希:“没错就酱拜拜了您呐。”)(大雾)

(咳咳这里大概是车,看不了跟我说啊)

https://m.weibo.cn/6335236696/4137905733996542

方士谦把人抱在怀里,笑得一脸餍足,只觉得这么久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乐的不知今夕何夕。

王杰希不太习惯被人这么抱着,自己调整了一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

----------------------------------------

第一次写文完结撒花( •̀∀•́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坐车体验(๑•ั็ω•็ั๑)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