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少年啾

很容易被安利,基本什么cp都能吃
脑洞清奇,严重强迫症
发呆大赛种子选手

【方王】4000儿:方王方什么鬼?(下)


7.

想明白了这些方士谦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王杰希照例来叫他一起去查早操。

方士谦在床上愣怔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自己表白的大日子,于是赶快起床收拾妥当。

打开房门,王杰希看着他明显没睡好的脸,皱了皱眉问道:“昨晚又不舒服吗?怎么脸色这么差?”

方士谦内心暗爽:这人明显是喜欢我啊,不然不会这么关心我,我真是天才猜这么准。

又想:以前我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这么喜欢我,真是太迟钝了,没关系我这就补偿你。

然后方士谦露出了圣母般慈爱的笑容:“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0_o???????

8.

然后方士谦挨了王杰希结结实实的一拳。

方士谦趴在课桌上,摸着自己刚挨揍不久的肚子,一脸郁闷。

王杰希这是害羞了?天啊表白就这么害羞,那以后接吻还不得挨一套太极拳?

不对啊老王揍完我头也不回的走了,连个答复也没有,难道是我猜错了?

方士谦想不明白,痛苦地摸着肚子,抱着头。

跑完早操大家陆陆续续地回来了,同桌看方士谦一脸颓废以为他又不舒服,忙问:“你病又犯了?很难受吗?”

方士谦蔫蔫地摆了摆手:“没什么大事,昨天吃完药就好多了。”

同桌松了一口气:“你没事就行,昨天你宿舍老四跑那么快,我还以为你出什么大事了呢。”

宿舍老四就是他对床,方士谦没听明白:“老四?老四怎么了?”

“昨天你宿舍老四看你上课了还没来担心得很,就跑回宿舍看看,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说你生病了在宿舍休息。”

方士谦愣住了,脑子里一团乱麻。

9.

中午方士谦依旧是跟舍友一起吃饭。

他也没什么胃口,只打了一份清炒土豆丝,就着米饭一口一口吃。

宿舍老四看他吃的清淡,就把自己的雪花鸡柳夹给他。

方士谦仿佛被吓了一跳,差点就要跳起来。

老大看他状态不对,忙问:“你这是怎么了?生个病好几天都不对劲。”

方士谦也觉得自己反应过于激烈,摇摇头说没事,又旁敲侧击地问:“老四,听说你昨天还回宿舍看我了?”

老四夹菜的手顿了一下,有些不自然:“恩……这不我看你没来上课,就回去看看。”

方士谦想了想,又跟他开了个玩笑:“你这么关心我,是不是喜欢我啊?”

老四彻底慌了,连笑容都有些勉强:“哪儿啊,你开什么玩笑。”

方士谦看着老四这幅样子,心想,完了,真是他。

10.

当天晚上,方士谦又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想着白天发生的事睡不着觉。

方士谦脑补了一下老四一脸温柔地亲了亲自己的额头,全身汗毛直立。

妈呀老四平时看着文文弱弱的,在这种事上竟然是实干派?

老四那天还说我当受可惜了,原来他早就盯上我了。

老四平时都对我做过什么?一起吃饭夹肉给我,一起打球传球给我,一起洗澡还给我搓背……

完了,全完了。

方士谦觉得,自己仿佛一块被饿狼盯上的肉,随时都有被吃掉的可能。

他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瑟瑟发抖。

啊啊啊我是直男啊我不要和老四在一起啊还不如王杰希呢啊啊啊。

恩???好像哪里不对?

11.

第二天,方士谦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敲王杰希的宿舍门。

王杰希打开门,看着方士谦又是明显没睡好的脸,认真地思考要不要在方士谦乱说话之前先打他一顿。

方士谦开口先道歉:“不好意思啊,你就当我昨天那是睡蒙了说胡话。但是我今天是真有事求你帮忙,咱俩兄弟一场情同手足情投意合比翼双飞……”

王杰希咬牙切齿:“再瞎说就给我滚蛋。”

然后方士谦飞快地叙述了一遍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最后进行总结:“宿舍里有人想睡我怎么办?有点急,在线等。”

王杰希想了想得出了一个结论:“你拉肚子把脑子拉没了。”

12.

玩笑归玩笑,王杰希还真的给方士谦说了一个解决方法:找一个女朋友。

但是王杰希又说:“你得是真心喜欢这个女生,不能只是利用她。还必须天天跟她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时候也要想着她。晚上回到宿舍也要跟她打电话,要时常在朋友面前提起她。你舍友看你爱的这么深,一定会知难而退的。”

于是方士谦带着任务开始了这一天的学习。

语文课上: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个女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数学课上:过曲线C上任意一点P作与l夹角为30°的直线……这个女生有男朋友了。

英语课上:Where did you start your own business……这个女生挺好的,可是我对她也没感觉啊。

……

于是,一天下来,方士谦愣是一个心动女生也没找到。

晚上方士谦又去找王杰希诉苦,王杰希想了想说:“那可能是你限定的范围太小了,你把范围扩大一些,从全校找找看。”

方士谦很听话,第二天查早操的时候把全校女生看了个遍,直看得眼睛酸疼,差点流出泪来。

王杰希问他有没有发现合适的,方士谦哭丧着脸摇了摇头:“完了,我对女生都没感觉了。”

王杰希又想了想说:“那祝你跟你舍友幸福。”

后续:

当晚,方士谦再一次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想着白天发生的事睡不着觉。

他突然发现,满足王杰希所有条件的只有一个人。

他天天跟这个人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时候也想着这个人。

晚上回到宿舍,他都要敲开这人的门说上几句话,也时常在朋友面前提起这个人。

王杰希。

自己喜欢王杰希。

喜欢到对别的女生都没有感觉,喜欢到只能接受王杰希别的男生都不行。

方士谦终于想明白了,然后他找了一个合适的时机,把自己的想法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对床。

对床虽然失望但也无可奈何,只能表示自己不会强人所难。

不过最后还加了一句,说如果王杰希不接受方士谦,自己可以等方士谦回心转意。

方士谦终于松了一口气。

所以……除了人还没到手,事情也还算是顺利解决了……吧?

----------------------------------------

相信我这本来真的是一个短篇_(:_」∠)_

我本来是想让他俩直接在一起,可是又觉得有点突兀,所以……

啊你们打我吧_(:_」∠)_

继续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3)

热度(51)